close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很多熱門美食拍照上傳,讓我也跟上腳步去朝聖!!
這一次鎖定的店家是在西門町的AL REVÉS 顛倒餐廳
相信大家對這家店的痛風蛤蜊義大利麵(蛤蜊山)一定印象深刻
 
-------菜單--------
 

   

由於是中午時段所以有商業午餐時間,且我們是小鳥胃因此我們點了 ~
 
  
蒜香青醬蛤蜊義大利麵NT.150$(附南瓜玉米濃湯&紅茶)
會選擇的原因:大家拍照打卡都是蛤蠣山所以蛤蠣應該是店家的招牌,我與好友一致認為點這準沒錯!!
上菜嘍⋯⋯
  
✅意大利麵條硬度剛好,會想一口接一口。
✅青醬很濃郁但搭上蛤蜊的汁,個人覺得有點偏鹹。
✅蛤蜊有點異味幾顆有吃到沙,所以我們沒有吃完蛤蜊。
 
  
✅副餐-南瓜玉米濃湯:很濃郁,能吃出南瓜風味及玉米顆粒。
✅副餐-紅茶是麥香紅茶,甜度適中。 
 
  
獨角獸冰沙 NT.160$
原本在水果冰沙與獨角獸冰沙猶豫不決,後來想到大家來很多都有點這杯飲料,所以我們就點了它!
✅奶油好吃,如生日蛋糕上會吃到的奶油口味
✅冰沙口味:紅火龍果+莓果(微酸)
✅彩色球餅乾脆片很脆
✅創意巧思👉冰淇淋甜筒製成獨角獸的角
  
✅色彩繽紛好拍照
   
因為我們是雙人一起喝,好友覺得有點酸但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後來將奶油攪拌至冰沙裡,好友反而覺得更加好喝符合她的味蕾。 

  

而我覺得奶油好吃, 冰淇淋甜筒很脆,試著直接把奶油挖進甜筒裡,如在吃冰淇淋一樣。

當天我們是平日下午2點多去,所以沒有遇到排隊人潮,應該是吃完都去逛街吧~

 

   
店家座位約6桌,走居家風格用餐時不會有壓力。
 

 

  
其中有一區角落擺放沙發及布偶,可以讓大家拍照。
 
   
雖然今天我與朋友運氣較差,遇到蛤蜊品質不佳,但反應給店家他們也有立即處理,下次還是會想來試試大家必點推薦👉痛風蛤蜊義大利麵(蛤蜊山)

  
AL REVÉS 顛倒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1號(西門捷運站1號或6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2375-122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15:00/17:00~21:00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