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工作性質需要全省跑透透,每雙所穿的高跟鞋都10公分以上
所以找到時間一定得好好放鬆身體~這次選擇位於新北市中和區
🌸泰谷養身會館 The Garden Spa🌸
   

外觀看起來金碧輝煌,這時候開始擔心荷包⋯不過看一下價錢發現跟台北市的按摩SPA店價格差不多😊
  
進入大廳服務員先給杯熱牛蒡茶喝,杯子挺美、茶⋯就是茶不苦澀😂
 
  
我選擇按摩項目: 日式SPA經絡淋巴精油按摩2H NT.1899$+全身美白去角質30mim NT.799$
 
   

原本以為只有一層樓,結果我被安排到3樓按摩,完全到了另一個世界!!歐系風格
 

進到油壓房有沐浴設備可使用,這種大熱天按摩前後可以洗澡🛁超貼心。(否則外出時塗的防曬乳+按摩精油混在一起實在不敢想像⋯)
 

 按摩師(小蘇老師)按得非常仔細、每按一下讓我感到酸,而且按摩師很貼心擔心我會冷,隨時調整冷氣空調。

按的過程很舒服+全程大多在睡覺💤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做全身美白去角質,認真覺得小蘇老師真的很讚👍
印象中之前去國外做全身去角質很快就讓我去沖澡,但小蘇老師去角質過程會塗抹來回幾次+敷+擦拭+熱敷。皮膚光滑好摸超喜歡
 
   

 

   

 館內環境非常舒服重點空間大不會有擁擠壓迫感,樓層:B1-F3⋯⋯(如果下班員工部門要一起來按也很適合

   

   

  

館內有擺設許多泰國照景、神物,彷彿到泰國走一趟
 
  
按完後有牛蒡茶+🥧水信玄餅搭配黃豆粉、黑糖漿 好吃😋
 
  
另外還發現會館很用心,準備了桌遊讓等候的家人在大廳玩不會無聊。
難怪泰谷養身會館可以經營10年多, 今天是的平日下午一樓仍滿客,我想她們不止提供按摩服務、還懂得照顧到大家的心❤️👍
PS:看到店家蠻常辦活動,例如:當月壽星+一位陪同者打7折,早鳥優惠...等等(建議事先打電話詢問,畢竟活動依店家為準~~~)
全店皆為女師傅,安心舒適的服務。男女老少都可以按摩喔
   

       


🌸店家名稱:泰谷養身會館
🌸會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樂路81號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9:00AM~凌晨02:00AM
🌸官方粉專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