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要到了!少不了需要零嘴·糖果·餅乾·肉乾

但是琳瑯滿目卻很難選擇,最後我決定吃有品牌的

「快車肉乾」

  

  

據說是從南門市場老字號品牌,我媽咪也都知道👍

在還沒有吃到肉乾前,能看到品牌的用心

 

👉外包裝很亮眼,看了就想吃😍

  

👉包裝內有小巧思遊戲,讓吃變有趣!(過年聚會大人小孩都適合)

👉開啟包裝每包都能聞到濃濃的豬肉香氣

  

  

👉包裝盒有硬度能保護肉不被壓到,還有一層層保護肉品質。

  

👉包裝袋是夾鏈袋,可讓食物隔離保鮮。

 


  

👉都是特厚肉乾,外觀看起來有一公分厚度.肉質不會硬且紮實Q彈。

 

現在就來認真品嚐各個口味⋯⋯⋯⋯

 

招牌特厚蜜汁肉干A11

 

  

❇️蜜汁甜度適中不擔心的蜜汁太油不敢吃

 

  

❇️肉乾內能吃到有蜜汁口感及吃得出微烤味,且肉質吃起來有嚼勁不會太硬,肉筆我是想像的還要嫩Q

 

 招牌特厚黑胡椒肉干A12

  

  

 ❇️甜度比蜜汁還淡一些

 

❇️黑胡椒顆粒較大,味道很濃郁,若害怕黑胡椒辣的朋友,這可能不適合!

❇️外觀能看到火烤過的紋路

 

 月見炙燒肉片A28

  

 

  

❇️甜度與蜜汁差不多

 

  

❇️烤肉味很香濃

 

  

❇️肉片大小規格很適合我,吃一片就能滿足😋

 

 招牌特厚麻辣鍋肉干A30

 

 

❇️包裝有夾鏈、是單一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

 

❇️肉干特厚有一公分厚度

 

❇️雖然是麻辣鍋口味但不會很辣,辣的香氣較重

❇️肉干口感不會柴柴的.汁多,如吃麻辣鍋的口感

 


提醒🔔保存期限不長(45天)·開封後需冷藏

💙畢竟沒有添加防腐劑

💜我吃了也比較放心

💚南門市場飄香30多年老店

❤️快車肉乾嚴選台灣本土豬後腿肉

💛每日新鮮現烤製作

  

快車肉乾https://reurl.cc/yyb9aE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