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留一頭長髮,但是讓我最困擾的卻是洗髮問題。
因為頭髮太長催髮的時間相對比較久🥺
忙碌一天回到家想到洗頭就累~~~
但沒有洗髮頭髮容易看起來扁塌,少了蓬鬆感而整體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
我的頭皮屬於乾性,也不需要每天洗頭,否則會太乾燥恐怕有頭皮屑問題。
但就在這矛盾狀況下,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直到有一次與朋友聚會,聞到她頭髮上有自然不刺鼻香味,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她出門前都會使用
Batiste乾洗噴劑,而且她的頭髮已經ㄧ週沒有洗頭🤣🤣
因為沒有流汗都在冷氣房中,所以直接使用Batiste乾洗噴劑,維持頭髮香也好整理。
於是我也開始使用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分別有200ml及50ml,我一次把一年份買齊全共五罐200ml試用。
經典清新200ml
前調:佛手柑.青橙
中調:玫瑰.百合.薰衣草
後調:爵香
 
玩酷中性200ml
前調:檸檬. 佛手柑.茶葉
中調:茉莉.香橙花.金銀花 
後調:香椿.爵香.檀香.椰子
 
東方香氛200ml
前調:蘋果.野莓.葡萄.柑橘
中調:百合.茉莉.
後調:爵香.檀香
純淨微香200ml
前調:東方香橙.檸檬.翠綠青草
中調:玫瑰.茉莉.蘋果
後調:爵香.檀香.雪松
  
暗戀薔薇200ml
前調:佛手柑.紫羅蘭葉.粉紅胡椒
中調:玫瑰.橙花
後調:爵香.廣香.安息香
🔺瀏海測試-離頭髮30公分噴在髮根
🔺按摩頭皮
🔺髮捲造型
🔺不油不扁塌的瀏海完成❤️
  
🔺這五罐味道我都很喜歡
🔺每一罐都是淡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男生也適合使用。
🔺騎機車族,安全帽總是會壓壞頭髮造型或頭皮悶熱造成有異味
🔺只要輕輕噴一下按摩頭皮
🔺就能達到蓬鬆微微香味效果。
🔺罐裝設計挺漂亮,適合女孩們人手一罐。
🔸戴帽子擔心頭髮悶熱頭皮味飄出,也可以靠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
🔸購買方便,各地美妝商店網站都有販售。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水貨,購買時需要認明總代理公司貨,才有安全的保障喔😊)

🔺使用方法:搖晃瓶 離頭髮30公分噴在髮根 按摩頭皮 梳子梳開做造型。
旅行·夏天油頭·快速洗頭·瀏海出油急救·機車族·上班族·約會快速洗頭·吃完烤肉.產後坐月子都可以使用👍👍

 

Batiste乾洗噴劑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