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在臉上有太多色彩的人,但不是說人生黑白那種😂

而是希望擁有好氣色看起來像沒化妝的那一種!
  
長期熬夜的關係,臉上總是會有黑眼圈暗沉的問題,就算勤勞保養仍是需要靠化妝補救。
 
看電視上的八點檔演員李燕,即使因為拍戲長期睡眠不足,但每膚質都很好。
後來發現她有自己的品牌KOCSKIN克麗詩黛
因為她自己就是一個很好的活生生招牌,因此我二話不說從底妝的粉底-KOCSKIN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30g NT.980$)開始試用。
使用上讓我非常驚訝!!
質地如乳液般好推有潤膚效果
有的時候趕時間
這瓶可當乳液+粉底液+遮瑕+防曬隔離SPF50
一瓶就搞定擁有好氣色淡妝即可出門
  

尤其到戶外旅遊或出遠門不想大包小包
帶這一瓶就對了!
加上我平常包包已經裝滿很多東西,想再減量所以不太帶化妝包出門,有這瓶還可以幫免代化妝包出門補妝。
而且讓妝感輕薄服貼不易脫妝,就算大太陽或長時間使用,都能夠維持妝感不需要一再補妝。
這對我來說也超級方便😁
 
這是我使用KOCSKIN克麗詩黛零粉感柔焦粉底液一整天未補妝的狀態
(頭髮都換髮型,臉上的妝仍保持完美無瑕)
 
🌞白天戶外活動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 

🌙晚上換衣服及換髮型,臉完全不需要補妝!!
這款跟我過去使用上的粉底液有蠻大的差異
因為自己本身是乾性皮膚需要找保濕型
👉比市面上的粉底液更輕薄
臉上有黑眼圈必須要遮瑕力好
👉粉底液可遮瑕且不厚重妝感
 
擔心臉部太陽照射曬斑產生
👉市面只有單一功能但這品牌也做到防曬係數
 
找了蠻多品牌,卻一直找不到符合自己想要的「保濕」「輕薄」「防曬隔離」的粉底液,
不過這一款做到我膚質的需求。
因此我個人非常推薦,若這一瓶用完未來會考慮繼續使用下去😁😁

  

KOCSKIN克麗詩黛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客服時間:10:00~18:00 

☎️客服電話:0800222065

✉️信箱:welson.chen@butymall.com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109號9樓之7

💻訂購網站https://www.kocskin.com/products/liquid_foundation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