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大家意識到環保重要性,因此會攜帶環保餐具。
尋找環保吸管也讓我挑選非常久⋯⋯
希望:耐用安全還有一定要美觀😆
  
逛網拍發現DIDA.SHOP生活居家美學
有賣台灣製「DIDA」品牌客製化的吸管有質感!提袋及防塵套也有獨家設計,深深吸引到我。
 
❇️客製化吸管❇
🔺材質:抗酸鹼、純鈦吸管-三種顏色可選擇,可客製化印上自己的名字(字型能依照喜好挑選),還有皮革收納袋攜帶輕巧方便。
  
🔺喝飲料我喜歡加珍珠、椰果,吸管設計的直徑很恰到,讓我怎麼喝都不會有卡吸管問題,且設計安全鈍角堅固耐用。
  
🔺附有專屬吸管清潔刷,無死角能洗掉乾淨。  
 
❇️飲料提袋❇

  
🔺採皮革設計很有質感,且飲料放入可固定不易滑動。
🔺就算是大杯飲料也很耐重不擔心提袋容易壞的問題。
🔺飲料放在提袋中遇到退冰時,不影響外觀且不會溼溼的感覺。
  
🔺提袋設置的長度很剛好,就算手上大包小包也很好拿。
  
 
❇️吸管防塵套❇
  
🔺個別有粗.細吸管專用防塵套,可依心情更換^^
  
🔺防塵套造型非常可愛,使用中很常有人來詢問。
  
🔺我常常一杯600 CC飲料都喝很慢,使用吸管防塵套能避免吸管孔及飲料直接接觸空氣,衛生且讓飲料保持新鮮好喝。

  

  

 DIDA.SHOP生活居家美學

訂購網站💻 https://www.didalifeshop.com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