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一覺起床從頭到腳都變美了😍

位置就在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正後面的
「AN藝術工坊」可同時👉接睫毛·手腳保養·光療,只要2小時~
這實在是太棒了!!
自從接睫毛以後化妝更快速,而且素顏戴口罩還被其他人誤以為有化妝,所以我本身定期都會接睫毛
AN藝術工坊可依照自己想要睫毛的濃密度決定根數及價位
美睫-BB老師很細心比對解說接睫毛的長度
過程中眼睛完全不會醺,所以讓我也很好睡😂
眼睛跟跟分別很有神!!
因為可以同時進行做指甲,所以這次也來拯救我的手指頭~
手部-依依老師與足部-小優老師提供眾多顏色及彩繪款式給我參考後,我只喜歡簡單乾淨透亮的感覺
所以請美甲老師幫我做有光澤感的單色光療足部小優老師
做完後看起來比較像女生的手腳了😂 手部-依依老師)
🔺光療收費方式🔺
後來想了一下~已經讓指甲換上美美的服裝

決定也來手部深層保養到手腕足部護理保養到小腿
非常專業的保養組(海鹽/角質霜/按摩油/保濕乳液),有別於其他店只有單項保養品。
沒想到經過老師的巧手搓出一堆腳皮·角質層,真讓我害羞⋯⋯過程中還有經絡按摩小腿真舒服💗
這裡的環境完全出乎我意料的讚👍
原以為是小空間,初體驗後真的大享受
美甲區
美睫區
手腳保養+美甲+美睫區
而且店內很注重防疫保護,在每個座位不僅有間隔布簾,每一區都放有空氣清淨機,所以在這裡我非常放心❤️
大家都知道時間就是金錢,在AN藝術工坊環境舒適.老師們都很專業更省下不少時間在手腳睫毛保養上,我超需要這種店!!
因為本身家住板橋而且如果能在一家店同時完成,真的超方便~超開心😄

  

AN藝術工坊 板橋日式美睫美甲紋繡 手足保養推薦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85之7號1樓(捷運江子翠站旁,備有汽車車位)

電話:0903026449

時間:週一~週日9:00~22:00

網站:https://an-nail-salon.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