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平常晚歸的我路過位於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店》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店內環境相當不錯,而我個人認為吃燒烤有室內空間環境好,東西水準也不會太差。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菜單上品項分三大類,分別:肉類、海鮮和蔬菜類。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在一天的辛勞後,吃肉會有大大的滿足感,肉類我第一眼就看到了這裡的肉串,一串40元並不貴,不僅不貴肉質跟調味也相當不錯,肉不柴軟嫩再加上老闆獨特的調味,直接開啟了我的味雷!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對於消夜來說,我最喜歡的是燒烤搭配雞肉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在菜單上打著星號代表著大家熱愛的食物,其中有「烤雞爪」我自己吃了也相當喜愛❤️
頭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雞爪大隻,不誇張地說這個雞爪跟夾娃娃機的爪子一樣大隻😆
因為老闆是用獨家秘方滷汁滷過再下去烤,雞爪肉Q且彈牙。
除此之外飛魚卵香腸也是我很喜愛的烤物,滿滿扎實的卵蛋白質滿分!👍
櫛瓜和甜不辣肯定是吃燒烤必點的選項,吃起來不油膩櫛瓜還帶有水分,所以讓我能夠ㄧ口接一口,吃不停~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還有這道烤物「辣烤茄子」,第一次遇到將整條茄子直接上烤台烤,蒜蓉加醬料辣粉冬粉,超好吃😋👍推薦大家來一定要試試!!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當然吃了這麼多當然要搭配一些飲品才過癮,由於很想到韓國旅遊但還沒去成,因此到冰箱拿一瓶韓國草莓燒酒喝,甜滋滋的!如果你也是跟螞蟻一樣喜歡甜,那這絕對也會變成是你的愛💕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吃了那麼多紅肉肯定也要來一點白肉,海鮮生蠔跟航空母艦一樣大,新鮮有大海的感覺,
當然對一個女生來說澱粉永遠是最後的,就讓烤與炸後的銀絲卷搭配煉乳為美好的一天畫上句號。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櫛瓜 NT.$45
🫘腐皮卷 NT.$40
🐟飛魚卵香腸 NT.$50
🐓七里香(雞屁股) NT.$40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筊白筍 NT.$35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辣烤茄子 NT.$95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月亮蝦餅 NT.$60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雞爪(3隻) NT.$120
🍢手工甜不辣串 NT.$40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廣島生食級生蠔 NT.$130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香酥銀絲卷 NT.$70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絕地大草蝦(2隻) NT.$130
🍷韓國草莓燒酒 NT.$230
🍺啤酒NT.$(依品牌)

⭐️食記-台北美食⭐️江子翠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東北燒烤板橋

《東北燒烤板橋店》
⏱️週二~週日18:00-午夜
☎️ (02)8252-0116
🔍 @bar82520116
📍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19號1樓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