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6.jpg

看到朋友來美人魚網美咖啡館打卡,感覺好像很好玩,而且交通便利搭捷運就可以到,因此趁著暑假前的平日約有少女心的好友一起來。

IMG_1900.jpg

在東區巷口就可以看到招牌(很容易找到)

IMG_9701.JPG

從門口就好好拍照

IMG_9697.jpg

門口打開有個藍色底的翅膀

IMG_1824.jpg

網美花牆拍照區(單人.團體都適合)

IMG_9691.JPG

網美花牆拍照區:這隻熊身上有滿滿鈕扣

IMG_1819.jpg

其中一間單獨空間可包場辦生日派對🎉(10人以上/需提早訂位)

IMG_1814.jpg

IMG_1815.jpg

菜單一張是正反面(名字都很夢幻)

IMG_1831.jpg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50$  這是朋友的餐點,她表示:義大利麵中該有的奶香.培根都有在裡頭,但份量單吃是不會飽的😂

 

IMG_1834.jpg

海豚灣戀人 200$  草莓可爾必,在攪拌前喝每一層都會覺得不可口(不是太甜就是太想水),所以千萬要記得要攪拌,因為搭配是順口味道剛剛好的。

日本皇室公主250$  蝶豆花飯+牛肉咖喱(咖哩不會辣,搭配冰涼豆腐很加分,才不會覺得像在吃一般變色後的咖哩飯)

 

IMG_1835.jpg  

藍色蜘蛛網 240$  上面的奶油好美且不會很油,但記得喝的時候一定要攪拌,不然底部會很苦🙈

 

IMG_1841.jpg

美人魚 200$  芒果+草莓飲(店員表示漸層飲品若是冰塊去除是無法有這效果喔)

 

IMG_1849.jpg

彩虹蛋糕220$  彩虹蛋糕搭配奶油吃挺順口的,美人魚尾巴是巧克力做的也可以吃~棒!

 

IMG_1856.jpg

月光寶盒260$  寶盒裡有六種瓶不同茶與糖,讓自己特調一杯屬於自己的茶(但還是交給專業的調,比較好喝😂)

 

IMG_1825.jpg
美人魚📷拍照換裝區(提供大人.小孩美人魚髮型.服裝)
 

IMG_9761.JPG

變裝美人魚(現場只有一件貝殼比基尼,若跟朋友想合照需要自備)
 

IMG_1862.jpg

廁所也融入夢幻情境並提供香水可使用
 

IMG_9713.JPG

IMG_9738.jpg

雖然餐廳不大,但很用心設計
例如美人魚拍照區有插頭(避免手機相機沒電),許多地方都有打光,光線充足好拍
有符合店名:「美人魚網美咖啡館」
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到此一遊,不止能拍出美人魚照
還可以拍食物(許多餐點都暗藏玄機)
特愛美人魚的女孩們可以來這圓夢,只是當美人魚不容易 很難走動😂

美人魚網美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mermaidcaf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電話:02-8772-0798 / 0912-055-556

營業時間:12:00~22:00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FB https://www.facebook.com/MC.DANCER.TAKO/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kotakochang/?hl=zh-tw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