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工作結束逛新竹站前sogo 在臨時櫃逛逛看沒有好貨可以挖寶,剛好護髮膜用完需要補貨,眼尖的我看到有洗髮精猜想那應該有
護髮產品,果真如此被我找到:韓國ESElastine Bio3合1空氣感護髮精華
對於ES品牌我只知道金泰熙代言的韓國香水洗髮精很紅好評不斷,護髮就不清楚.....
 

店員很熱心介紹 三瓶297$    心想店員應該是口誤怎麼可能這麼優惠⋯
 

後來,先把價錢擺一邊,現場可以試用立馬先體驗:店員說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味道蠻香、頭髮很快吸收。
於是讓我心動再問一次價錢是三瓶297$?! 沒錯就是三瓶297$/75ml 原價:400$/瓶 
但保存期限剩10個月(精算過後覺得我用的完,不然送人也可以)
 

立馬下手2款香味,共三瓶回家認真使用一週
紫色瓶:紫羅蘭-果香甜味,味道很合我  購2瓶
橘色瓶:粉蒼蘭-花香味,是我喜歡的花香味  1瓶
綠色瓶:梨花-濃厚花香味,味道太像古龍水........沒購入
 

洗完頭髮後,頭髮擦半乾或吹半乾塗抹發現吹頭髮的時間變短
頭髮比較不毛躁也較有光澤耶~
每天早上,會在髮尾處塗抹,避免毛躁、髮質看起來也比較好
整體上質地清爽不油膩香氛如香水般做到前味 中味 後味
原本擠出在手上的味道會比較重但塗抹在頭髮上味道適中,不刺鼻挺喜歡💕
 

 

 

因為真的好用、味道也很喜歡,只不過因為是韓國原裝瓶,看不懂裡面的成分。
於是爬文看到發現女人我最大節目有介紹過。
 
一瓶裡面分成三層:
下層:玻尿酸/中層:抗熱/上層:護髮油。(難怪使用前需要搖一搖來均勻)
 

髮油分子相當細小,不需沖洗也加入許多保養以及抗氧化的成

許多過度染燙的人,尤其時漂染到6度色以上的髮質者,一定要使用髮油護髮,不但可以更髮絲強健,也可以讓染色更持久。

若要跟之前使用的髮膜相較之下,髮油比髮膜還好吸收 CP質
覺得自己很幸運在還沒做功課前挖到秀髮好寶

韓國ESElastine Bio3合1空氣感護髮精華 75ml 
定價:400/瓶 (活動優惠三瓶297$購買)
購入地點:新竹站前SOGO臨時櫃(各大美妝通入可試用及購買)
 
小資荷包:
繽紛少女心:
回購率:​​​​​​​
整體性:​​​​​​​​​​​​​​​​​​​​​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FB https://www.facebook.com/MC.DANCER.TAKO/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kotakochang/?hl=zh-tw​​​​​​​​​​​​​​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