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INISO西門漢中店有超Q的漫威超人變成生活小物❤️
讓我想到之前去日本大阪環球的環境,裡面有蜘蛛人專賣店,而且人潮很多⋯⋯MINISO西門漢中店也是😆
   

   

一共有兩層樓:1樓主要擺放漫威超人的周邊商品,2樓有頑皮豹活寶探險等等
  

   

整家店都很吸引我也很好拍照,覺得沒帶東西離開會心痛但我的玩偶實在又太多了....只好把目光轉向日常生活小物區。

 

   
不經意讓我發現很可愛的壓縮洗臉巾(共四款)
 
  
我挑其中三款回家- 蜘蛛人/鋼鐵人/美國隊長
 
  
開封處是夾鏈袋包裝,方便收納
 
  
一包10入,每個壓縮毛巾包裝袋都有圖
 
  
開封後發現它只是全白的壓縮洗臉巾
 
  
碰到水後直接膨脹變成洗臉巾(30cmX35cm)
 
  
材質不粗糙但不像一般毛巾柔軟,類似厚版有的濕紙巾
 

原以為一包10入每一個壓縮洗臉巾都跟包裝一樣會有圖案,結果竟然是全白紙巾,有一點小失望⋯⋯不過材質使用起來蠻舒服。
小小一個外出攜帶很方便,但個人覺得如果是白的紙巾,好像買濕紙巾會比較方便😂😂😂😂
不知道漫威迷或其他人買到是否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漫威英雄壓縮洗臉巾  ㄧ包10入 129$
購買地點 MINISO西門漢中店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8號)
營業時間 10:00-23:00
親民價   ✅✅✅
方便性   ✅✅✅
CP質     ✅✅
萌系      ✅✅✅✅✅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