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常有人問我如果心情不好會如何紓壓情緒?!恩⋯我想應該就是購物!!
今天來分享本週日在天母二手市集的戰利品


衣服一件NT.50$-NT.100$之間~ 雖然是二手但保存售出品質如全新

以下幾件是跟ㄧ位聲音好聽且熱情的姐姐所購買,她固定在天母二手市集擺攤,之前有跟她買過小禮服一樣一件才NT.$50(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機會穿到😂

👗紅色洋裝 NT.50$

✅主持工作需求第一眼就看上這件(外面一件約NT.300$起)
✅後面還有蝴蝶結緞帶、一樣很完整如全新
✅回家穿上完全符合我不需要修改



🤡超級瑪麗COS NT.50$

✅這件衣服板娘姐姐說是給有緣人,所以原本是沒在攤販上賣。
✅材質很紮實好、絕對不是薄薄的一塊布製成的。

 


🌺粉色小碎洋 NT.50$

✅衣服有寫上我的名字 很適合我
✅合身穿上更襯托出白皮膚
✅適合夏季節穿著

 


👔黑色造型衣 NT.50$

✅板娘大力推薦,因原主人跟我一樣瘦
✅衣服材質厚又挺
✅我很少穿黑色衣服,因為怕穿了看起來太瘦,不過這件版型有特別設計過所以瘦子我穿沒問題😊

 


👖高腰短褲 NT.100$

✅現場板娘直接提供試穿
✅經過網路查詢是美國品牌Wrangler,每件牛仔短褲約NT.2000$
✅算是基本合身剪裁符合我的褲子(雖然腰還是有空出約1根手指頭⋯⋯「我會努力吃胖的!!」)

這件是跟一位女孩買的⋯


🌞泰國短上衣 NT.100$

✅多樣式穿法
✅胸下有做鬆緊帶,避免大動作曝光
✅布面不易透光材質好

當我向前挑選時「我的衣服應該有很多適合你穿⋯」女孩疲憊說著。
因為市集在戶外販賣人員相當辛苦累也是一定的,所以聽到女孩的一句話讓我多看了她的商品而挑到這件衣服,女孩認真與我介紹衣服由泰國代購到台灣一件約NT.400$,原預計賣NT.200$,但是第一次來市集的她發現好像客群不如預期只好降價賣NT.150$,如果我要買就算我NT.100$。
我當然毫不猶豫直接說好~(我好像很衝動😅=衝動性購物者)
不過看到女孩很開心的笑容,眼神充滿希望與熱情繼續與我分享她的自創品牌。
我的心情也莫名好轉,或許這就是大家所說的感染力。


或許有人認為購物發洩是不正確的,不應該亂花錢,但有句話說花錢買快樂~也許可套用在這😂😂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正當管道抒發負面情緒,抱持正面能量!!


採購商品地點:天母二手市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一號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16:00-22:00(下大雨則取消)

網站: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