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於做臉有什麼看法?!
以前的我認為做臉,只是躺在那裡讓美容師按摩臉就好了。
事實上不僅是需要美容師的技術,更重要使用的產品要好才是重點。
所以今天就來使用曾為大家服務的美容師現今媚麗光彩創辦人,研發媚麗光彩』保養品
來自100%澳洲原裝進口,秉持著提升創造人體健康為理念,結合大自然植物。
說到保養對於我來說第一步驟是「卸妝」
包裝紙盒微帶珠光👉感覺蠻有質感。

玫瑰潔膚凝膠 / 200ml  NT.1280$

 玫瑰潔膚凝膠使用前無色

盒裝上沒有特別寫如何使用,因此我試著用乾洗及加水洗,兩者效果都能達到清潔力 !

後來看網站上說明才知道乾洗或濕洗都ok

按摩乾洗時,凝膠會越變越黏稠成白色,輕鬆帶走臉上的彩妝  。

濕洗能搓出很多細緻的泡泡。

凝膠屬於洗卸保養三合一

我的使用方式:只有洗一次加水一起洗卸妝。

為了想知道是否有卸乾淨,我還立馬用化妝綿+化妝水擦拭臉部

清潔力十足且洗後肌膚清爽不緊繃反而有透亮感(如:去角質洗臉卸妝一次完成)

成分含有:

天然氨基酸及天然酵素潔淨配方,可深層潔淨皮膚。(上使用後)

🌟玫瑰味很淡,對於不愛有任何味道的人很適合。

推薦使用方法

1、洗臉.淡妝:凝膠+水搓成微細泡沫在臉部按摩清潔,最後用清水洗淨及毛巾按乾即可完成。

2、大濃彩妝:直接用凝膠乾洗帶能帶走臉部彩妝污垢可同時深層按摩毛孔周圍,再用清水加凝膠再次清潔。

🌟有深層清潔下一步~深層保養

多胜肽補水面膜/6入  NT.1580$

面膜很薄要小心使用,有幾次取出太急差點把面膜拉破

完全無刺激 臉任何處都可敷到,肌膚可零死角補水

一般敷完面膜許多美容老師會建議再用乳液鎖水,不過敷完這片面膜過一兩小時沒有圖任何東西臉一樣深層補水鎖水有感受到強效保濕,很適合我乾燥肌膚問題。

面膜成分含有:六胜肽:修復細胞再生功能。 香蜂草:有抗菌、消炎、鎮靜、舒緩的功效。

所以就算敏感肌膚、乾燥、缺水、曬傷、暗沉、醫美雷射術後等肌膚都能使用多胜肽補水面膜 。

使用方法:敷於臉上20~25分鐘後即可卸下洗淨。

今日保養:1.玫瑰潔膚凝膠卸妝同步洗臉。 2.多胜肽補水面膜敷臉20分鐘。

一開始凝膠使用後膚質有明顯亮度提身,繼續敷上多胜肽補水面膜,持續鎖水保持透亮而且摸起來皮膚很平滑😊

這兩項商品一起搭配使用蠻適合,推薦沒定期在保養的人可以使用看看!!

🌟一次即可讓臉部一乾二凈  🌟自己的也能變成專屬美容師^^ 

澳洲原裝進口玫瑰潔膚凝膠&多胜肽補水面膜,輸入我的折扣碼5E38DCF5,可折抵現金+全館免運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1.27.44

媚麗光彩

電話: 06-2267299

網站:http://www.siangkaiti.com/index.php?lang=cht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77號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