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膚質屬於乾性,因此以前會覺得洗臉以清水掉臉上油光就好了。

但⋯⋯一個禮拜後,就會看到臉上出現黑頭粉刺.污垢等。這也代表是需要洗面乳來加強清潔。

我平常與家人住在一起,所以很多清潔用品都是共用,這次我選擇全家都能使用的洗面乳TK氨基酸潔顏霜
因為是網路訂購,宅配收到好可愛❤️盒子設計成紅包福袋,猜拆禮物盒感覺^^
包裝盒內也很細心保護,避免盒子變形!
TK氨基酸潔顏霜 100g/NT.199$
👉外盒設計色是馬卡龍色系讓我少女心特愛

👉添加30% 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能夠清潔肌膚去除髒污、淨化毛孔。

👉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
 
👉任何肌膚都能使用。
但是一定要使用正確,否則恐怕覺得太乾澀。
1.首先用眼唇卸妝液將彩妝卸除。
2.接著使用卸妝乳卸妝。
3.再用氨基酸溫和潔顏霜徹底深層清潔臉部。
容易出油處及鼻翼兩側容易卡髒污可多輕柔洗臉30-60秒
TK氨基酸潔顏霜擠出是泥狀,加水後可快速洗出大分子泡泡。
洗完後全素顏-----皮膚亮白 黑眼圈 血絲都看得到了😂😂
來個大特寫~~~洗很乾淨,上化妝水可快速吸收。
我聞起來是沒任何味道因此家人也很喜歡用,簡單的方式能深層洗臉。
重點價格親民✌️全家大小都捨得用~誰說便宜沒好貨!這是高CP值的洗面乳!!
 
每天別忘了洗臉保養步驟: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