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保養品的瓶瓶罐罐,你知道哪一項是最重要的?!答案:化妝水~

因為洗臉後會造成臉部的水分、油質保濕因子流失,因此皮膚可能會出現緊繃或沒有彈性。

不過化妝水每天早晚使用,用量很大⋯所以我找到一罐大容量450ML日本原裝布朗蜂蜜BLANC HONE』:7合1角質調理化妝水&極致亮澤美容液
從外包裝可以清楚看到沒有任何雜質
無蓋子開關以按壓式方便使用
布朗蜂蜜BLANC HONE-7合1角質調理化妝水  450ML/NT.580$
主要成分👉珍貴的麥盧卡蜂蜜 + 胺基酸(保濕)+AHA(天然果膠)
化妝水用途👉粉刺·暗沉·粗糙·導入·清潔·調理·化妝水,可天天使用。
按壓使用時能夠聞到很重的西洋梨香氣,非酒精味。
擦拭時,能夠快速導入皮膚且臉部亮度提亮許多,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使用後讓我很驚訝(右邊)化妝棉,能看到毛孔髒污及老廢角質。
PS:沒想到平時有深層清潔臉部,竟然還能擦釋出老廢角質...........
說明處寫著搭配亮澤美容液效果加乘!加乘!加乘!聽起來很厲害,所以我當然要進行下一步~
布朗蜂蜜BLANC HONE-全效美容液  450ML/NT.620$
主要成分👉珍貴的麥盧卡蜂蜜 + 胺基酸(保濕)+AHA(天然果膠)
美容液用途👉 導入液·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壓出使用可聞到很濃的蘋果香氣
美容液的濃度很高、擠2下即可擦拭全臉與脖子。
使用起來不粘膩且皮膚能很快吸收進去。
使用後能夠迅速鎖水保濕,沒擦乳液也不會覺得緊繃,反而清爽皮膚有透亮感。
布朗蜂蜜BLANC HONE』:7合1角質調理化妝水&極致亮澤美容液這兩罐在各個季節使用都適合,若油性膚質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因為不擔心臉部容易出油問題。
另外跟我一樣不喜歡做去角質的朋友也很適合用這兩瓶。(因若去角質不當反而對肌膚是一種傷害)

所以化妝水能同時做溫和去角質加上美容液使用後的透亮對我的皮膚有很大幫助✌️

可說是👉短時懶人保養法👉2指擦拭保養及完成!!

 

 因為450ML很大一瓶不怕很快用光,所以我還拿來濕敷膝蓋及擦拭手,因為暗沈會感覺老態所以一定要避免😢

  

🌟哪裡可以買🌟

{網路購物:MOMO.樂天.蝦皮} {實體購物:寶雅}


布朗蜂蜜BLANC HONEY

進口商:畢揚美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3號2樓

製造廠地址:日本東京都港去區北青山3-5-17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