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有開箱過butybox美妝盒,CP質真的很高!裡面都是精選商品,紛紛都看到朋友在推薦裡面的商品。(心裡O S⋯⋯這些在美妝盒都有出現過呢!!)

👉回顧2019年11月butybox美妝盒https://takotakochang.pixnet.net/blog/post/216931716

誰說女生只有衣服需要很多件,彩妝保養品也不例外,畢竟季節轉變肌膚也會跟著變化,當然心情也是一樣,所以需要許多彩妝保養品陪伴我❤️

今年3月butybox美妝盒我讓也入手囉✌️

收到美妝盒那一刻很幸福又期待裡頭有什麼好商品。
這一的美妝盒是跟咻咻熊聯名圖畫很可愛👉咻咻熊在要敷面膜的樣子。
彷彿是跟我們說👉跟著咻咻熊一起來保養😃。
 

品牌: BIODERMA貝膚黛瑪

BIODERMA貝膚黛瑪這品牌一點也不陌生,在許多藥妝通路都會把它放在明顯的位置,銷售也不錯。

在FG特優評鑑大家的接受度頗好,所以我對這個品牌基本的印象給予蠻高的分數。
 
 

品牌: BIODERMA貝膚黛瑪

正貨價/正貨尺寸:
平衡控油精華露 NT$690/200ML

體驗組容量:
平衡控油精華露 50ml

 
味道挺香,使用後有感受到皮膚上的油質減少些,摸起來的觸感平滑且嫩膚。
很適合用來調理皮質,改善油光及毛孔出大問題,所以在上妝前可以達到油水平衡。
 
~評分時間~(滿分🌟🌟🌟🌟🌟)
保濕力:🌟🌟🌟🌟
吸收度:🌟🌟🌟🌟
粘稠度:🌟🌟🌟🌟🌟
質地觸感(好推):🌟🌟🌟🌟🌟
個人喜好度:🌟🌟🌟🌟

 

 

品牌: BIODERMA貝膚黛瑪

正貨價/正貨尺寸:
平衡控油高效保濕水凝乳 NT$790/30ML

體驗組容量:
平衡控油高效保濕水凝乳 15ml

味道與平衡控油精華露相同味道,所以挺香。
水凝乳保濕度很夠,擠出時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
推開使用後,膚質彷彿上了一層保護,較光滑。
雖然有些不習慣使用後的肌膚,不過能讓皮膚光滑好摸這倒是很重要😁
 
~評分時間~(滿分🌟🌟🌟🌟🌟)
保濕力:🌟🌟🌟🌟🌟
吸收度:🌟🌟🌟🌟🌟
粘稠度:🌟🌟🌟🌟🌟
質地觸感(好推):🌟🌟🌟🌟🌟
個人喜好度:🌟🌟🌟🌟
 
 

品牌: RIMMEL倫敦芮魅(005 微醺酒紅)

正貨價/正貨尺寸:
叛逆玩色腮紅盤 NT$250/9g

我本身不太喜歡補妝,因為不希望出門還要帶化妝包大包小包,所以只會準備護唇膏口紅及蜜粉但是腮紅能幫助氣色提升與立體妝感。
所以選擇腮紅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RIMMEL倫敦芮魅腮紅粉質地細緻,刷子輕輕一刷就能夠均勻上色。

並且持久不需要再補妝上色👍

微醺酒紅色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顏色,使用後很意外發現它能與底妝融合,展現自然光彩妝容更加立體。

還有⋯ 容量夠加大,可以用很久😂
 
~評分時間~(滿分🌟🌟🌟🌟🌟)
保濕力:🌟🌟🌟🌟
質地細緻:🌟🌟🌟🌟🌟
顯色度:🌟🌟🌟🌟🌟
好上妝:🌟🌟🌟🌟🌟
個人喜好度:🌟🌟🌟🌟🌟
 
 
品牌: philosophy肌膚哲理

正貨價/正貨尺寸:

一瓶希望保濕霜 NT$1550 / 60ML

體驗組容量:
一瓶希望保濕霜7ml

由於我是乾性皮膚,所以一看到「保濕」兩個字就會立馬試用。
剛開始擠在手上就能感覺到它會是很保濕的產品,因為當手晃動時,保濕霜會跟著移動。
這也代表它很飽水,均勻塗抹在臉上,能深層保濕肌膚且不黏膩。
👉有清淡花香味,能舒緩情緒好放鬆。
👉質地濃稠可深層保濕且不粘膩。
 
~評分時間~(滿分🌟🌟🌟🌟🌟)
保濕力:🌟🌟🌟🌟🌟
吸收力:🌟🌟🌟🌟🌟
香味:🌟🌟🌟🌟🌟
質地:🌟🌟🌟🌟🌟
個人喜好度:🌟🌟🌟🌟
 
 

正貨價/正貨尺寸: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萃 NT$2600 / 40ML

體驗組容量: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萃3ml

既然是逆齡精萃,當然要好好的把它使用在局部肌膚,我拿來使用在眼睛周圍,保護眼睛周圍老化及細紋問題。
👉有淡淡的花果香味不刺鼻。
👉好推且水潤。
 
~評分時間~(滿分🌟🌟🌟🌟🌟)
保濕力:🌟🌟🌟🌟🌟
吸收力:🌟🌟🌟🌟
香味:🌟🌟🌟🌟
質地:🌟🌟🌟🌟🌟
個人喜好度:🌟🌟🌟
 
 

品牌: 耕心田

正貨價/正貨尺寸:
柑仔護髮精華油 NT$399/100ML

頭髮保養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困擾的事情,主要原因是我的髮質有自然捲又乾燥。只能勤勞護髮才能讓長髮閃閃動人。

柑仔護髮精華油味道是柑橘香,成分含有天然精油聞久也不會膩。

精華油是噴霧液體型,我直接在乾髮時噴在髮尾處。

很好吸收不粘膩,而且還能增加毛髮光澤度。
與以往的護髮精油相較不同
所以就算是油性髮質的人也蠻推薦使用
 
~評分時間~(滿分🌟🌟🌟🌟🌟)
清爽:🌟🌟🌟🌟🌟
滋潤:🌟🌟🌟🌟
光澤:🌟🌟🌟🌟🌟
個人喜好度:🌟🌟🌟🌟
 

 

品牌:28A 

正貨價/正貨尺寸:
修復面膜/綺肌面膜NT$880/6片入(盒)

體驗組容量:
修復面膜、綺肌面膜各1片

雖然大家常說我皮膚很好,但還是很擔心熬夜晚睡讓氣色看起來不好......

所以都會使用面膜來急救。

修復面膜及綺肌面膜有滿滿的精華液在面膜中,取出面膜後還有一些精華液在袋子裡,我把它拿來擦手腳。✌️

面膜使用上很服貼,如果沒有近看會不知道我正在敷臉😂😂

使用後肌膚有比較透亮、上妝也更服貼。

水分:59.7%/油質:19.1%

 

~評分時間~(滿分🌟🌟🌟🌟🌟)
保濕:🌟🌟🌟🌟🌟
滋潤:🌟🌟🌟🌟
服貼:🌟🌟🌟🌟🌟
個人喜好度:🌟🌟🌟
 

正貨價/正貨尺寸:
賦活煥妍膠囊 NT$1280/30顆入

體驗組容量:

賦活煥妍膠囊6顆入

熱銷50萬顆膠囊的秘密,一顆就能看見扭轉肌膚的奇蹟。
每顆膠囊包覆都很厚,需要多扭轉幾圈才能開啟。
     
膠囊一顆我用在臉部+脖子剛剛好,吸收速度很快,完全不油膩,使肌膚保持水感。
平常我很少在保養手腳,所以角質層會比較厚,但開啟膠囊使用也不影響它的滲透力,皮膚一樣能好吸收好。
而當我沒化妝時,拿膠囊來做保養還能幫助臉部提升光澤度。
 
~評分時間~(滿分🌟🌟🌟🌟🌟)
清爽:🌟🌟🌟🌟🌟
滋潤:🌟🌟🌟🌟
質地(好吸收)🌟🌟🌟🌟🌟
個人喜好度:🌟🌟🌟🌟
 
 
品牌: ONE 煥采控油皂

正貨價/正貨尺寸:NT$300/135g

 

體驗組容量:正貨

【ONE 領先堅持】

*世界唯一的GMP化妝品製皂生產線 
(1)斥資10億設立綠色工廠 
(2)通過ISO22716/化妝品GMP認證 
(3)最先進科技 全自動生產線 
(4)10萬級保養品生產規格無塵室 
*保證不含防腐劑、三氯沙、人工色料、甲醛、SLS/SLES(界面活化劑、洗淨劑、乳化劑、起泡劑) 、重金屬 
對於肥皂我沒有非常講究,只覺得就是洗澡使用,能洗乾淨、肌膚不緊繃就很棒了!
這是有女人我最大劉燕老師推薦的👉ONE 煥采美妍皂,第一時間我看到一個肥皂市價要$300,坦白講覺得挺貴。
 
但是人家說一分錢一分貨,一定有它的價值所在,而且還標榜可以洗臉用(臉部肌膚較脆弱)。
味道挺好玩聞我很喜歡❤️
加水能快速搓成綿密的泡沫,洗的過程很舒服香氣持續奔放,如SPA級奢華享受。
沖洗後皮膚上的油脂沒了,還有潤膚很保濕😊
清潔兼具保養一次搞定,且我本身是乾燥肌膚缺也很少去角質,所以皮膚往往看起來有暗沉感,ONE 煥采控油皂很適合耶!!
 
~評分時間~(滿分🌟🌟🌟🌟🌟)
保濕力:🌟🌟🌟🌟🌟
質地細緻:🌟🌟🌟🌟🌟
好搓泡:🌟🌟🌟🌟🌟
個人喜好度:🌟🌟🌟🌟🌟
 
 
這次3月份的美妝盒我一樣很喜歡💕,尤其裡面有許多產品保濕力超強,根本是我的救星。
針對我的個人喜好度,最喜歡並讓我驚訝的商品是

ONE 煥采控油皂,因為不只可以清潔身體、臉部,還能安夠同時保濕修復肌膚,超適合我這個懶人😂

而且因為它的泡沫濃稠又綿密,所以用量很省,會讓我想要再回購的產品

 

  Butybox透過美妝保養體驗網 https://www.butybox.com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