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當一位稱職懶人又想擁有好皮膚就需要先找到一項優質的產品

最大重點是我真的不喜歡瓶瓶罐罐,臉部在睡前要塗上一堆東西的時間........

  

這次我找到台灣雅色美肌水凝霜👉可說是懶人必備一瓶就搞定

  

50ML NT.980$

包裝簡約風,各個年齡層都好攜帶

 

聞起來有淡淡的大豆味,感覺使用後皮膚會很健康

❇️色澤:透明白 

❇️質地:乳狀

一般乳狀需要些時間讓肌膚吸收,但是美肌水凝霜好推均勻且吸收力也很好!

 

均勻塗上臉部

  

有感受到肌膚滑潤有光澤.保濕.Q彈

因此我也把它塗在脖子上,避免脖紋出來與大家見面😅

 

我使用時間是在睡前,當睡醒到隔天都一樣很飽水呢~

而也讓我開始好奇到底裡面成份(以下為台灣雅色美肌水凝霜提供資料)

  • Zytotide™活性因子 :淡化細紋,修護肌膚。
  • 七合一美白萃取物: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肽、維他命C衍生物等七種活性成分;達到提亮肌膚之效果。
  • 玻尿酸:提供肌膚水分,維持肌膚長效保濕潤澤。
  • 尿囊素:具有舒緩肌膚之效果。

這瓶真適合我懶人個性😂現在它也成為我的All in one 可以:「提亮」「保濕」「修復」三大功效!畢竟補足肌膚水分很重要,缺少水分是皺紋產生的來源,而且使用這瓶的第一天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都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度及透亮感!很喜歡❤️


 

 

台灣雅色美肌水凝霜

訂購網站:https://bit.ly/2QL6cgv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