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很炎熱,每天台北平均溫度30度,體感溫度約44度。

在服裝選擇上也蠻困擾,並不是穿得少就能夠有消暑解熱作用⋯⋯
就算是純棉的衣服較透氣,不過穿上還是感覺到很悶熱。
由於市面上的涼感衣設計都比較單一色,所以我不會去選擇,因為個人比較喜歡豐富性及一件衣服打天下

也就是希望一件衣服能夠單穿方便為主,當然也希望能多變化搭配更佳!

  

網路上看到WIWI的迪士尼正版授權服飾吸引了我的目光,發現還是涼感衣呢~
讓我第一次買涼感衣就獻給全程台灣製造
WIWI涼感衣

  

 

包裝及吊牌非常的完整,不是一般很薄的袋子裝,挺有質感

  

款式僅有台灣販售,也算是限量衣服並有雷射貼代表為正版衣
吊牌中介紹寫出衣服是
防曬涼感排汗纖維


什麼是防曬涼感排汗纖維?
👉尼龍與木糖醇雙重親膚量感,將水分轉換為量感來源,採用X型斷面纖維,可以迅速吸收水分不會悶熱濕黏!
👉防曬功能經過測試可以阻擋高強度紫外線照,有效防護紫外線對皮膚的威脅。


檢驗報告圖(抗UV、快乾)

 

螢幕快照 2020-06-06 下午2.56.01

螢幕快照 2020-06-06 下午2.56.12
 

 涼感衣材質摸起來很滑順,穿上感覺真的有降溫的感覺,而且衣服很輕沒什麼重量,挺舒服。

  

實際在大太陽底下,有穿涼感衣的地方較不悶~

  

採用X型斷面的超強毛細管,網孔內裡可迅速吸收水分,引導至布料外層,10分鐘就快乾透氣,不會悶熱濕黏!沒有穿的部分受到紫外線的照射,肌膚會覺得較不舒服。

  

而且~還能阻擋99%紫外線,人家說一白遮三醜。涼感衣能做到防曬真的很讚👍

  
當流汗的時,衣服沾到汗水能迅速快乾,第一次穿涼感衣的我,整個就愛上。
價錢也親民平價,在這可怕炎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穿上WIWI涼感衣趴趴走

 

原本在還沒有穿上實際體驗,都會覺得文字說明只是噱頭,實際穿上後才知道真的有差!!

 

 

  

而且衣服圖案設計都很可愛❤️❤️

 

圖畫不會像一般衣服印刷,有洗衣後掉漆的可能。

WIWI涼感衣和一般圖案T恤的圖案鮮豔度(一般印花色彩層次差,WIWI涼感衣使用1700萬環保無毒漾彩印花,色彩層次佳清洗不褪色,顏色保有鮮豔。)
  
衣服設計有腰身感(由於我的身型較瘦,可能看不出效果,不過看到這麼瘦的我都可以駕馭它,何況是一般標準身型的人一定很適合^^)

在清潔部分可抗起毛及抗皺功能並且晾乾時間快,讓洗衣曬衣好輕鬆。


穿涼感衣的好處?
👉上網收尋根據衛福部統計,2018年截至5/30日起共有419人次發生熱傷害,較去年同期160人高出2.6倍!!

👉在衛福部有關熱傷害的文章中提到:建議夏季時可穿著輕便、透氣排汗的衣物。

 

------你們看這四件WIW迪士尼正版授權涼感衣是不是都很適合我--------

 

   

💖長版-粉櫻吊帶瑪麗貓防曬排汗涼感衣(丹寧藍)

穿上這件可當洋裝也好活動休閒穿都可以,尤其吊帶設計位置很符合我的身材,丹寧藍色單穿或做任何搭配都很適合。

  

💖長版-櫻高瑪麗貓防曬排汗涼感衣(麻花灰)

灰色系看起來很舒服,圓領處塗鴉設計成領子,讓我無論居家穿或休閒外出穿都很合適,也是單穿出門簡單又方便穿搭!

  

💖寬版-櫻旅瑪麗貓防曬排汗涼感衣(嫩橘粉)

寬版粉色系我喜歡搭配牛仔褲或者吊帶褲穿,前後皆有可愛瑪麗貓圖完全不會擋到他。哈哈

💖寬版-長髮樂佩防曬排汗涼感衣(湛海藍)

這件是深色系所以不怕穿髒,我現在運動都習慣穿這件,好活動大動作也不會卡卡的,運動後也不需要另外帶衣服更換,可直接外走在路上也不怪。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https://www.wiwi.com.tw/
▶️WIWI迪士尼系列涼感衣任2件$1290滿1500免運:https://bit.ly/3gskr5e
☎️訂購專線:02-26026810
▶️WIW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WIW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訂購專線:02-2608-1020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