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有人說長髮女孩就是背影殺手
但如果一頭亂髮就算頭髮再香、髮質再好,應該無法被冠上背影殺手之稱😅
像我就是一個很冤枉的女孩,天生有自然捲已經將頭髮吹乾·吹順,仍看起來亂髮😩😩
需要花長時間整理頭髮,外出時需要用離子夾夾過後才能出門。
由於我的頭髮比較長,若使用離子夾時間相對也會花比較久,時間比較趕時.....只能帶著亂髮出門或改綁髮造型。
雖然曾經有想過直接燙離子燙,能節省每天整理頭髮時間,不過燙過離子燙會讓頭髮不容易做造型,所以就放棄這個念頭。
🔺這是我平常對抗自然捲的工具:離子夾/離子梳,雖然能夠讓我的頭髮變直順,但卻不好帶外出。
目前市面上有比較小型離子夾,可惜受熱度不夠,無法抵抗我的頑固自然捲。
🔺這支 Anqueen溫控魔法帶線造型梳很輕巧好攜帶
🔺盒裝設計是我最愛的粉色💕
🔺詳細中文說明書 
🔺盒裝印有安全核准認證可安心使用 
🔺貼心附有2個夾子(梳造型時可區分頭髮用)
🔺迷你可愛型,一支約I Phone11手機大。
🔺一般包包都裝,外出攜帶超方便。(約A4紙一半大小)
不插電還能當一般梳子,插上電可將我的自然捲變直髮
🔺整隻梳都有導熱(梳子背面、兩側),另設計有防燙齒梳不怕燙傷
🔺連我的瀏海都可以梳成彎
🔺溫控可調整:120度/150度/170度/190度/210度,能快速完成造型。
(按開關選擇溫度時會閃燈並加溫,閃燈停止代表加熱完成)
沒想到Anqueen溫控魔法帶線造型梳小小一支功能性也能這麼強!!
  
使用前後有明顯差異
攜帶方便、使用方式簡單、好上手
個人覺得有了這支都可以取代一般梳子與離子夾
超讚👍

螢幕快照 2020-09-21 下午5.02.03

Anqueen安晴- 溫控魔法帶線造型梳 https://www.facebook.com/ANQUEEN2016/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