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我最害怕的就是曬黑,所以就算再熱一樣會長袖外套或長褲😅還有陽傘不離手!!
回家保養都使用美白乳液及去角質+吃維他命C,為了就是要有白皙皮膚,也避免肌膚老化的問題。
  
在網路看到大家的介紹發現韓國最流行的 BombSkin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抱持著試試的心態。
  
全韓文包裝介紹,確定是韓國貨~
  
對於味道很敏感的我習慣先聞味道,有些許椰子香氣挺溫和。
  
質地很稠跟一般沐浴乳不太一樣,剛開始塗上皮膚沒有太大變化。
  
沖水過後與另一隻手比對,有明顯亮度提升。
  
於是我整隻手都使用救急白沐浴乳洗,相比之下真的有較白皙透亮 超厲害👍👍
  
沒想到使用後能立馬看到效果,原來是因為裡面成份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 維生素原B5•濟州島的火山泥
(都是衛生福利部公告的有效美白成分喔~)
~~~~主要功能~~~~
維他命C:幫助抗氧化及膠原蛋白合成
維生素原B5:能夠加強保濕
火山泥:能清潔毛孔及淡化洗淨黑色素
 
  
這麼一來我也可以不用每週長時間定期全身去角質(洗澡花40分鐘)
👉而且使用約10天,皮膚有感覺更嫩·細緻。
👉這瓶救急白沐浴乳,不止能急救害後的皮膚,也很適合我這懶人,一瓶底多罐清潔保養產品。
  
整體上CP質在我心目中給很高分💯
✅用量很省
✅一瓶底多瓶
✅美白、肌膚照顧,效果佳
✅韓國空運直送台灣、超商取貨👉很方便
螢幕快照 2020-08-07 上午12.59.38
螢幕快照 2020-08-07 上午12.58.45
  BombSkin 韓國濟州島熔岩泥_救急白沐浴乳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