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戶外無法久待讓我開始尋找室內悠閒娛樂場所

 

發現在台北士林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竟然可以滑雪❄️!!
 
之前有去過台北小巨蛋溜冰摔的屁股很痛經驗😂
不過還是很好玩~
  

難得台北有雪展當然要去玩囉
而且剛好這次有抽到藝FUN券可以使用,可以試試真的能派上用場嗎~
  

先到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一樓入口旁的售票口買票
  
藝FUN券真的可以使用。(由於券不找零所以另外再補20元零錢,即可入場囉!)
  

因為找不到電梯直達7樓,因此先搭手扶梯到2樓。
  
走到2樓館內找館內人員看票手蓋章後
  
繼續搭乘手扶梯到7樓
  

看到指示牌寫👉南側特展區
  
跟著走就可以看到「雪展」
  

展門口先拍照⋯這時候還穿著短袖
  

到驗票口已經感覺冷了⋯還是要拍美美照一樣短袖衣服😂😂
  

驗票後手上蓋章,當天在17:30閉館前可以重複進出。

進場前需要更換雪鞋·穿保暖衣服(現場可購買或租借),有告示牌提醒因此能快速完裝入場玩。
 
看到大家都穿上大外套,還有小朋友興奮分享館裡面超級冷😱
而我進到場館約5分鐘我也感受到冷,因此默默穿上我準備好的毛衣.......
 

  

雪鞋有準備大人小孩尺寸

  

原本我想穿23號鞋不過試穿發現太大

只好穿小孩尺寸🤣(至少有我可以穿的)

安全帽區有準備酒精,可以讓民眾先消毒再使用。

現場工作人員告知,可以先排紅線區能快速進入雪展。(健行拍照)
  
進入雪展區更感覺冷,所以我立馬將包包的外套、毛帽、口罩能穿能戴的通通都拿出來。
   
雪地裡一定會有可愛雪人當然要拍張合照💗

這隻麋鹿會動呢~😍

 

 有滑雪道可以滑雪橇

  滑一次雪橇後⋯真的太冷了⋯所以直接往出口跑😂😂😂😂😂

  
到服務台租羽絨外套,原本要買手套可惜已經全售完(以後還是要自備⋯想當初我去小巨蛋溜冰也買了一雙手套)   
現場還有雪上越野車可以玩
由於排隊人太多,為把握時間,所以沒有玩這項。
  

我選擇雙板滑雪板玩
  
---這危險性比較高所以玩之前需要簽切結書及更換裝備---
 
❇️滑雪的雙板鞋
❇️雙板鞋上的滑冰鞋(蠻像直排輪少了輪子)
  
❇️在出發前有工作人員會仔細解說注意事項
   
❇️走上坡時需要橫著走,避免滑倒!

❇️無論在哪裡看到相機,必擺POSS✌️✌️

  

❇️滑雪初體驗

👉我的滑雪板影片:https://youtu.be/qafpnLe4Um4
 
展的另一區還有其他遊戲體驗區。(也是出口的方向)
  

     

❇️動畫雪地中騎腳踏車❇️

❇️北極熊便便請瞄準❇️  

❇️這個便便到底是誰的❇️

    

❇️桌上冰壺賽❇️

出口有紀念品區及點心區(由於身體還是覺得冷,所以忘記拍照這件事😂)
 
 
雖然雪展空間不大又很冷但對於沒看過雪的我,覺得蠻好玩❤️❤️
  
我大概花兩個小時多玩雪展,大人小孩都能來玩喔😁(3歲以下不建議)
  

🔔個人建議🔔
👉攜帶:手套、口罩、長袖長褲、羽絨外套(避免現場完售、會很冷)
👉自備替換襪子(襪子可能會沾到冰化成水而溼溼的感覺。)
👉最後入場時間:平日16:30/暑假17:00(多預留時間在場館,因人潮多需排隊等候)
 

  

雪展

場地: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特展區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展期:2020年7月15日~2020年10月11日
展覽時間:(平日)09:30~17:00/(暑假)09:30~17:30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