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0
因為我的皮膚還算不錯,所以常常有人問我不化妝的人要怎麼樣保養肌膚?!
IMG_8748
🔺我會說:多睡覺=美容覺
IMG_8753
🔺還有就是『可以不用天天化妝,但是需要天天洗臉~』
因為外出的時臉上是會沾到髒污,如果沒有清潔乾淨的話容易深藏在毛孔中,長時間有可能會造成臉部肌膚受損。
除了清潔重要以外再來就是肌膚的保濕度,由於我本身是乾性皮膚, 因此在選擇清潔產品也會注意保濕成分。
還記得之前有使用過KOCSKIN克麗詩黛的零粉感柔焦粉底液服貼控油度好、防水不脫妝,還有SPF50隔離防曬等於一瓶抵多瓶,重點還有我最在意的保濕度很夠及價格親民。詳細介紹文如下:https://takotakochang.pixnet.net/blog/post/219207797
IMG_8632
🔺所以清潔商品我一樣選擇李燕的品牌使用 KOCSKIN3D高濃度胺基酸潔顏乳NT.690$,因為CP質高!!
IMG_8641
🔺只擠出約1元硬幣即可搓出細緻泡沫
IMG_8637
🔺使用上溫和親膚不刺激 
IMG_8639
🔺洗完後皮膚有光澤感且保濕鎖水,臉部不緊繃。
IMG_8634
🔺而且有潤澤光滑肌膚感
IMG_8778
🔺KOCSKIN3D高濃度胺基酸潔顏乳,不止可以徹底洗淨髒污還能帶走老廢角質,讓我可以小偷懶省下去角質時間,真開心^^
IMG_8780
🔺這瓶可說是男女老少都適合的洗面乳,採用日本味之素,高達25%高濃度胺基酸,洗完臉不會乾巴巴讓洗臉就像是在做保養,不擔心髒汙洗不乾淨殘留的問題。
IMG_8648
🔺另外,發現包裝盒上有QR code
IMG_8649
🔺用手機掃描後~可進到官方購買網站,要再購買也很方便呢!!

IMG_8646

KOCSKIN克麗詩黛3D高濃度胺基酸潔顏乳

⏰客服時間:09:00~18:00 

☎️客服電話:0800222065

✉️信箱:http://koc_service@kocskin.com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109號9樓之7

💻官方訂購網站:https://www.kocski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CSKIN01/

官方IG:http:// http:// https://reurl.cc/WLR5oL

💁官方Line:http:// http:// https://lin.ee/b7DTBQO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