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叫做沒比較就沒傷害,但是沒比較就不會進步~
IMG_9556
雖然~常常有人說我的皮膚好,但是記得有一次拍影片遇到一位美女皮膚超級好!!
詢問之下了解要多喝水少喝飲料及使用『玫瑰水』一開始對玫瑰水蠻陌生.....
IMG_9555
只知道在下午茶點中會有玫瑰茶.玫瑰蛋糕.玫瑰餅乾,或者洗沐浴組有添加玫瑰花香或精油可舒壓身體。
深入瞭解後才知道玫瑰有許多好處~
玫瑰有強大的保濕和鎖水功能,中含有的硒、鋅、銅等微量元素使肌膚恢復水嫩與光澤。
也是我現在想要補強的地方,由於我是乾燥肌膚也使用過許多產品,但是往往都忘記應該使用最原始天然植物性產品,所以決定要試試玫瑰相關保養品。
IMG_9547
坦白說目前市售的玫瑰相關保養品琳瑯滿目,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最後決定台灣品牌父植萃Florettie』的玫瑰精萃賦活露
------------------------------------
因不忍妻子長期受化療副作用之苦
又市面上缺乏能完全改善肌膚敏感、紅腫甚或乾燥的產品
創辦人便毅然決然投身研究
並透由己身三十餘載的園藝知識背景
逐漸累積、昇華、點滴精粹而成——父植萃
秉持著「取之自然,回饋大地」的理念
------------------------------------
IMG_9552
玫瑰精萃賦活露沒有華麗的包裝設計,但是讓人會想多看幾眼,挺有質感!
由於純天然草本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酒精、著色劑。
並且純露濃度比化妝水高純露是用高壓蒸餾植物芳香部位時,待水蒸氣冷卻後得到的水溶液,對於皮膚非常溫和保濕補水
有淡淡不刺鼻的玫瑰花香味,用了以後不敏感刺激,挺舒服。因此我也非常放心的早晚或任何時間想要補水時都使用~
 
IMG_9553
🌟上妝前使用:搭配化妝棉輕拍玫瑰精萃賦活露可讓我的皮膚迅速補水,並且讓底妝更服貼外,帶妝一整天也不怕肌膚缺水而出油。
IMG_9540
🌟上妝後:夏天少不了在冷氣房中,噴在皮膚表層,可以幫助定妝及讓皮膚維持著保水感。
IMG_9537
🌟卸妝清潔後:雖然現在外出機會比以前少,但只要有化妝,清潔工作可是非常重要!!不過有時候卸妝潔顏產品清潔力過強,導致肌膚乾到不行😢😢
我立馬用化妝棉濕敷玫瑰精萃賦活露,吸收力快速鎖水保濕度高且肌膚似乎還有透亮感。
IMG_9548
很期待長期使用後的膚質,能跟我那位美女朋友一樣有透亮肌膚,不化妝都有好氣色不用再靠美肌功能拍照😂
不過玫瑰精萃賦活露的保濕度真的很讚,這是我大推的原因

IMG_9551

玫瑰精萃賦活露
父植萃官網
父植萃臉書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