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首非常火紅的歌曲『熱愛 105 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蒸餾水純水的一種,經由處理後乾淨並且不含有雜質細菌的水,因此常聽很多人會喜歡喝蒸餾水處理過的水。

IMG_0737

而我認為皮膚保養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所以喝什麼水臉部肌膚就要用什麼水質~

這次我找到了這款面膜不僅以蒸餾水萃取技術,帶給肌膚溫和不刺激的呵護。

IMG_0727

🔺還是全球首例使用百香果花萃取的化妝品,品牌:桑妮果妍「百花極萃雙分子玻尿酸鎖水面膜」

 

🌹百香果花晴天之花稱,由於受時間、溫度及季節而有開花期的限制,非隨時能摘取相較之下較於珍貴精華。

IMG_0740

🔺百香果花萃取

個人使用過蠻多面膜,上網收尋了解百香果花是如此珍貴萃取,當然要使用一下......畢竟有這麼多種植物,為何偏偏使用百香果花呢?!

原來~百香果花獨有的花青素、類黃酮、總酚及多醣體,可深入肌膚強效鎖水,這麼一來能減少細紋、皺紋與毛孔粗大等問題。

由於我是乾性肌膚,加上長期化妝又喜歡大笑,若臉上有細紋那就不好了😂

IMG_0731

🔺包裝非常有質感,盒裝為消光面設計印著浪漫紫色搭配百香果花

IMG_0730

🔺盒子側面如一本書讓我開啟面膜正式使用

IMG_0725

🔺面膜紙材質為竹碳纖維面膜,質地隱形薄透

IMG_0726

🔺貼在臉部上很服貼舒服,並且100%可分解.不造成肌膚與地球負擔很環保呢~

IMG_0712

🔺一包面膜中有滿滿精華液

IMG_0719

🔺脖子也千萬別忘記要一起保養!(聽說看脖子可以知道女人歲數,如果脖子不保養挺可怕的......)

IMG_0717

🔺敷20分鐘左右拿下面膜,臉上暗沈減少了並且多些提亮感

IMG_0715

🔺深層肌膚則有保濕潤澤感,皮膚摸起來挺嫩的。

 

~~~使用前後比較圖~~~

IMG_0756

❇️使用前

IMG_0755

❇️使用後

除了敷完當下皮膚有變化外,睡醒隔天臉一樣有水嫩感,完全改善我的乾燥膚況。

皮膚牢牢結合水分,因此上妝後持久性高,面對現在的悶熱天氣也比較不擔心^^

IMG_0728

🔺經由我使用後覺得這款面膜能長效保濕,所以無論是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或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不含礦物油.香料.對羥基甲苯酸酯,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很舒服!!


 IMG_0727

桑妮果妍『百花極萃雙分子玻尿酸鎖水面膜』

💻訂購網站http:// https://sunnygolden.cashier.ecpay.com.tw/product/000000000226929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