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我最期待的美妝盒來囉~都是很精華的商品可惜我平常會忽略到許多優質產品,不過只需要有butybox體驗盒,就能幫我解決這問題啦!!

而且價格很美只要NT.425$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產品吧😊

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正貨)

對於AHC品牌並不陌生因為在五月美妝盒中有她們家乳霜很保濕好吸收,這款保濕安瓶共有七天份量,

每一管可分成兩次使用,我是用在早晚各一次。(開啟後建議在24小時內使用完)使用前可以發現共有兩層精華液,因此先將兩層精華液搖晃混合再一起使用,再開啟安瓶口使用,

精華液中添加有維他命原B5+7種玻尿酸,使用上肌膚能快速吸收,且肌膚有透亮潤膚感。

用量非常省,我連同脖子都一起使用了~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正貨)

環境的變化現在大家口罩不離身,所以眼妝非常重要,

這款眼影盒四色都很顯色,有低調奢華富有質感的色澤,極細霧光+微光晶透色澤可輕易暈染出自然漸層感,

讓眼睛夠加誘人。而且不容易掉妝暈開,維持24小時一整天沒問題。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50ML) 

洗完頭髮後最後一步驟,使用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

可直接接觸頭皮,當作頭皮去角質~

髮醋味道聞起來有果香味挺舒服,而且吹完頭髮後頭髮更滑順減少毛躁!

GAMARDE法國珂瑪德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20ML)

食物會透過身體吸收,保養品會透過肌膚吸收,而私密處肌膚是最脆弱的,所以當然要好好清潔,我以前都會用一般沐浴入乳來清潔

但是使用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外觀透明凝露

發現真的有差異,質地滑順且泡沫細緻很溫和

洗完後不會乾澀,挺舒服的~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50G)

塗在臉上有感受到些許溫熱感,再透過手輕輕按摩最後用水沖洗,

感覺臉上毛孔有自動打開來深入被清潔,原本臉上有些小粉刺似乎也有點被洗掉,摸起來比較沒有顆粒感。

而且卸妝後不需要再洗臉就很乾淨

等於這瓶同時可以卸妝.洗臉.保養,可以當保養的原因是:內含有91.3%美容精華成分。

所以這瓶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外出旅行攜帶,很方便!就算沒有化妝臉上髒汙也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Herrio 賀里奧高保濕鎖水乳霜 (10ML)

乳霜是保養品中最後一項產品,可用來鎖水,但是最害怕油油黏黏的

但是這款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非常好推並且很保水,由於我是乾淨肌膚很擔心需要重複上乳霜保濕

這瓶到隔天起床臉都不會乾澀。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s://www.butybox.com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