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在外地工作時,少不了就是要忙裡偷閒享受生活。
有一陣子很常到台中出差活動,所以對於火車站前幾乎聊若指掌,這次往火車後站發掘新事物。
    
從台中後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在巷內發現超可愛的塗鴉牆,我當然不會錯過拍照的好時機。
想當初台中的夢想村我也拍很多照片😂

 

拍完照抬頭赫然發現原來這麼Q的塗鴉牆是一家按摩店-桑樂足體工作室

由於一早7:30從台北出發到台中兩所學校演出,正好想好好放鬆一下。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不過環境很舒服,彷彿有家的感覺。

我做👉 套組組合(足底按摩40分鐘 +精油放鬆60分鐘 NT.1300$

從中藥包泡足開始,將雙足的髒污徹底洗淨,恢復柔嫩乾淨的肌膚狀態,並且使足底獲得初步的放鬆後,師父以適中的力道,精確按壓足底的每個反射區,酸酸麻麻的讓人欲罷不能😊,結束後雙腳變得非常輕盈。
  
接著進入按摩室,也是那麼溫馨
 
當師傅一看到我的背部很吃驚⋯⋯
  
因為兩邊背部明顯不對稱😱😱師傅先按了一回,那些皮膚黑黑的地方是血液不流通。
  
師傅表示會盡力幫我調整,按完後照片真的有落差耶!!
  
在按的時候有很多地方是其他師傅沒按到的,例如淋巴,並且師傅超貼心還會叮嚀居家保養方式。
超佛心❤️❤️師傅親切又很專業!!
不虧是遊走國際一回再度回來家鄉的師傅。
未來再到台中一定要再來找這裡的專業師傅👍👍👍👍
 
剛好工作室有
 
❇️平日早鳥好康❇️
⭐️凡消費身體項目贈送頭刮
 
❇️平日不限時段優惠❇️
⭐️一人消費現折NT.50$
⭐️兩人同行 每人現折NT.100$
 
⚠️以上活動不與套餐、優惠合併使用唷!

  

桑樂足體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20巷14-1號
☎️電話:0958-085086
🆔LINE預約:@708airsa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3:00


arrow
arrow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