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可以不吃東西但不能不喝水,你們喜歡喝水嗎?!
  
我個人蠻喜歡喝水,當有氣泡水這個產品時,特別喜歡喝。
原因:
👉讓我有滿滿活力的感覺
👉喝水比較不無聊
👉代替喝氣泡含糖飲料
 
我喝過市面上很多廠牌販售的氣泡水有些氣泡會比較刺激,或者氣泡量少⋯等。
 
  
這次喝到AQUA CARPATICA氣泡水有驚訝到我~
 
天然氣泡礦泉水
成份:天然礦泉水、天然碳粉氣
水源來自:羅馬尼亞 喀爾巴阡山脈 湧泉
  
開瓶之前看不到氣泡,水非常純淨。
開瓶時,不會像一般氣泡水因為搖晃瓶子氣泡噴出瓶外。
 
  
開瓶後水中可以看出小氣泡,喝起來一樣有滿滿的氣泡,不過氣泡很溫和,甘甜又清新絲滑。
 
AQUA CARPATICA」天然氣泡水
✅天然氣泡由火山作用生成,非人工填充。
✅自然純淨,未檢驗出硝酸鹽。
✅富含碳酸氫鹽,可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適合高血壓或低鈉飲食者。
 
另外AQUA CARPATICA也有礦泉水
  
瓶身為正方體,好拿也挺有質感。
我喝起來比平常喝的水還要沒有味道,或許就是極低鈉含量的原因,因此兒科學會推薦嬰幼兒喝。
 
AQUA CARPATICA」天然礦泉
源於歐洲秘境森林,喀爾巴阡山脈的天然活水。
✅適合嬰幼兒與孕婦,羅馬尼亞兒科學會推薦。
✅低礦物質含量適合嬰幼兒水分補給。
✅極低硝酸鹽含量。
 

硝酸鹽注意事項

專家委員會曾評估硝酸鹽的安全性,並把安全參考值(即每日可攝入量)定為每公斤體重05毫克(以硝酸鈉計算),或每公斤體重03.7毫克(以硝酸鹽離子計算)。

六個月或以下的嬰兒最容易受正鐵血紅蛋白血症影響,故應避免進食硝酸鹽含量偏高的蔬食。

  
雖然水在自家能隨手可得,不過要有以下規格與認證是相當不容易。
 
螢幕快照 2020-03-29 上午11.54.10

✅ AQUA瓶身不含雙酚A可以安心飲用。 (雙酚A : 環境常見的毒性化學物質又稱之為酚甲烷)

✅符合NSFIFSISO認證

 擁有極高標準的國際認證:Kosher猶太潔食認證(無毒、無脂肪、無咖啡因、無酒精、無食蠟、無色素、無添加劑)

 

  
以上是我個人喝的口感,畢竟每一個人的飲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自行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所載,若有需要詳細說明可自行至相關公司網站了解及訂購。
  
 
AQUACarpatica
🌟氣泡礦泉水🌟 AC喀爾巴阡天然礦泉水 🌟氣泡水唯一首選

桌面照片.jpg
TAKO兒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兒 的頭像
    TAKO兒

    TAKO兒的吃喝玩樂小小世界

    TAKO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